close
買完蛋糕...當然不忘Godiva的大草莓...
上次來舊金山...因為吃太飽所以忍痛放棄的大草莓
這次無論如何都要買回家!
它們有兩種口味可選...Dark chocolate或是Milk chocolate..USD 6.5
本來我是選Dark的...結果蜂蜜先生說要吃Milk的..就換過來...
回到家之後...我說"我只有買一個"...他竟然說"啊!怎麼只買一個!!"
ㄟ.....我哪知道他有那麼愛這個大草莓!



不過不得不稱讚Godiva的品質...選的草莓又大又甜!
因為美國草莓一般來說...雖然很大可是不甜...
我本來也以為他們的不會甜...沒想到有草莓香又很甜...
草莓的自然酸甜味搭配Godiva的高品質巧克力...的確是個完美的組合
難怪被蜂蜜先生說...怎麼只買一個!

因為蜂蜜先生沒吃過Truffles...所以我也挑了八個不一樣口味的..



Dark Chocolate Truffle
Extra Dark Chocolate Truffle
Cappuccino Truffle
Hazelnut Praline Truffle
Key Lime Truffles 
Banana Truffles 
Passion Fruit Truffles
還有一個完全忘記了....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剛剛才吃了蛋糕和大草莓...所以Truffles只吃了兩個就通通被我帶回來啦!
我以前也很少買Truffles來吃...這一次算是比較大手筆的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