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跟遠在日本的Angel聊天...
她發生了一件鳥事...我才想起她是今天生日!!!
唉呀呀....生日的時候發生這種嚇人的鳥事...還真是印象深刻啊~

無論如何...還是要祝Angel 生日快樂...




親愛的Angel...
過去這段時間...無論是正事、私事、鳥事..妳都幫了我很多忙...
總是在MSN上給我鼓勵和打氣...我真的覺得妳去當心靈導師實在很合適!

前一陣子找工作的時候....因為不夠積極讓妳一度想要放棄我了..
幸好後來妳還是沒有放棄我這隻迷途羔羊....
妳還不辭辛勞的教我寫、幫我改Model...讓我慢慢有看到光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妳!

能夠遇到這麼嚴格卻又常常鼓勵我的嚴師龜...
我真是學到很多啊!

以後如果有幸可以和你進入同樣的產業...還請多多指教!
我有在替妳的Tiffany努力中...請耐心等待啊~~~
我現在可是やる気満々! (請問Iris此意!哈哈...)

再多句的謝謝也無法表達我的感激之意...
生日快樂喔!

禮物和卡片等妳回來再雙手奉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