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Pixnet改版..真是弄的人仰馬翻...
但也真是讓我見識到很多人的有趣反應!


首先...大家很介意"人氣不見了!!"
說真的....這個人氣的意義是什麼?我其實搞不太清楚耶...
人氣可以當飯吃嗎?
除非用人氣來賺取一些廣告費的Blog可能會有所影響..
不過一般人的人氣數值到底是要做什麼用呢?
對我來說...人氣數字只是知道大家對那些文章比較有興趣罷了...
反正看多看少...我也沒有從中得到什麼!
除了有一次的鎖碼文章人氣暴增...超出知道我密碼的人數=>由此可知:有問題!
要不然.....人氣不見....真的也不代表什麼...


再者....大家很在乎付錢的是老大....提供服務就要做到好...balabala之類的...
說真的....一年一千元台幣...平均一天三元....掉在地上你都不見得會撿...
Pixnet主要還是靠賺取廣告費維生吧?
也不用自己好像是付費的VIP就有多了不起...我也付錢了....也是受到影響...可是...so what?


系統更新或是系統不穩定...在所難免....不方便只是一時的...慢慢就會恢復正常..
又何必為了一個Blog後臺更新就搞的自己火冒三丈...巴不得把電腦拿起來砸...
還有人向蘋果日報投書....真是有趣!
是問:Pixnet是捲款潛逃了嗎?
系統不穩...人家工程師也是有在修啊....
一天不寫Blog真的不會死掉....地球還是在轉動....太陽還是一樣升起落下....
雖然我很愛寫...不過網站不能寫我就用word寫...哈哈...


有人堅持不換版面...結果更新之後舊版型全毀...
我先前關站也是因為版型毀掉....不想要醜醜的東西呈現在大家面前...所以就關掉幾天好好整修...
改個版面真的不難啊...又何必一定要堅持呢?
這就好像去了美國還堅持要吃臭豆腐一樣....吃不到弄得自己很痛苦...可是明明就可以吃別的東西啊?
難道不用舊的版型...文章就寫不出來了嗎?
這不叫做堅持....這叫做不知變通!
我其實可以用現在的模版改成和先前一模一樣的Blog...可是趁這個機會換一下也很好...
何必為了這種事動肝火?
在討論版咒罵的時候....新的版型差不多就弄好了吧?


文章不見或是照片不見比較令人同情...
畢竟Blog裡面的東西都是大家的心血...這樣的使用者的確有權利抱怨...
而不是誰有繳錢...誰沒繳錢的問題....


多等幾天......也不會怎麼樣不是嗎?
總之....這次的事件尚未結束....還有待觀察...
我想我是相當好運的使用者...換個版型基本上的問題就都沒了...
剩下的只是一些美化的問題....


我無意引起筆戰...
只是覺得大家真的是火氣太大.....真的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