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為了明天只去代班一天的賣魚妹...
我姊帶我去買了一雙可愛的雨鞋....真是好穿啊!


其實是我姊要穿的啦....只不過因為我明天要去...先借我穿..
這雙雨鞋好穿又可愛....印刷精美..不會讓人感覺很廉價...
內裡也不一樣...穿起來很舒服...和小時候穿雨鞋時有的悶熱感完全不一樣...
真的讓我對雨鞋改觀啦!






*型號:82009
高級女用彩色雨鞋(粉點)
強韌、耐油、耐寒、耐磨、不易龜裂
內加高級針織人造棉
9"‧9.5"‧10"‧10.5"
價格:NT.340(不一樣的店家...售價應該不同啦...)


鞋底有非常清楚地廠牌名、尺寸、還有產地!Made in Taiwan喔!!



棉布內裡超舒服...不過夏天穿真的有點熱...可是冬天穿應該很讚!




一雙台製雨鞋售價不到NT.400...實在很便宜...品質又很好..
還有其他花色...也都很可愛!
颱風天或是下雨天都很實穿!賣魚也可以穿喔~
是說......一般人很少在賣魚的吧....

特此推薦!


 皇冠塑膠官方網站


[實穿照]
一點都不像雨鞋...反而比較像可愛的粉紅短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