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是一個熱愛做家事的人...
不過倒是不吝於購買好用又可愛的清潔用品或是衛生用品..


先前去芝加哥找Angel的時候....因為看到她的粉彩衛生紙...也跑去買了..
結果那一趟芝加哥之旅唯一的紀念品...就是兩卷彩色衛生紙....

在日本念書的時候...我也會花比較多的錢買上面有印圖案的捲筒衛生紙..
回來台灣之後發現超市都有賣這種漂亮的日製捲筒衛生紙...可是單價當然比台灣的要貴上許多...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可愛又不算太貴的東西:エリエール大王黃鴨攜帶式除菌濕巾!
一包有十張濕巾...印象中好像是NT.80...



黃鴨包裝實在太可愛...另外也有藍鴨包裝...
主要的差別是有無酒精成分的不同...黃鴨沒有含酒精....可以擦臉也擦嘴巴...非常安全!
我買的是攜帶用...如果要放家裡頭隨時抽取的形式...還有一個可愛鴨子的收納盒...
當做裝飾品也很適合!

 


 エリエール官方網站


今天去信義區的誠品拿Steady...順便去新光三越的超市晃了一下...
結果發現了超級可愛的捲筒衛生紙!!! アルタ出品...



一看到忍不住會說出:好可愛啊!!!!
一套有兩卷衛生紙... 一卷是臉...一卷是身體...就算平常不用....光放在桌上心情也會很好啊!
相信大家一定會先用身體部份吧...要不然用掉頭...剩下身體很詭異....
粉紅小姐的現在在特價...兩卷NT.99....其他的一組都要NT.140...非常貴啊!

不過我沒有買....因為雖然外包裝很可愛...可是裡面還是白色的捲筒衛生紙...
最後我選擇了放在旁邊的舒潔香氛花漾捲筒衛生紙...四卷NT.65..



上面印有雛菊花漾...還有花香...非常精緻!
而且我覺得它的小花圖案印得很精美...不像有些產品印得都不準...會糊掉...
霧面包裝也讓衛生紙看起來更高級啦~
這一組算是台灣出品中的印花衛生紙中相當高品質的了~

其實這一種印圖案的衛生紙...日本品牌真的相當多...不過價格通常是三倍...
我覺得舒潔的這一款相當好...不輸給日本品牌...所以下手啦!

雖然這些衛生用品都是用完即丟...
很多人可能捨不得買可愛一點的...
可是如果不用花大錢卻可以多一點生活品味...多幾塊錢還是很值得的!

特此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