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南....最讓我魂牽夢縈的就是這一瓶--北台灣 荔枝啤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不太愛喝酒!
除了上次去芝加哥找Angel時...喝的比較多以外....但是其實我幾乎是滴酒不沾的啦....
雖然我長得一副很酒鬼的樣子...哈哈....

可是這一瓶荔枝啤酒真的太讚了!!!
要我為它當酒鬼也甘願啊~~~

 

原本我很擔心荔枝味很淡...有點沒信心....
沒想到瓶蓋一轉開....撲鼻而來的就是很濃郁的荔枝香味...
很自然的荔枝清香....不是香料的荔枝味...

荔枝啤酒本身的顏色比一般的啤酒再淡一點...
口感相當順口...完完全全沒有啤酒的苦澀....順口到可以一瓶接一瓶的喝吧...哈哈....

 

非常可愛的酒標!

 

酒精含量不高...只有4%...
所以很容易入口...也不容易醉....非常適合不嗜酒的女性消費者...

 

我在這一期No.318的財訊中看到訪談荔枝啤酒的釀造人溫立國...
對於他的理念和堅持相當佩服...
他的啤酒釀造和開發都是相當台灣本土化的...
無論口味和製作過程一定以台灣為主!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荔枝啤酒的誕生...因為荔枝是台灣很獨特的水果...
沒想到開發出來的荔枝啤酒相當受歡迎...所以幾乎變成他們的主力商品了...

台北微風廣場的高級百貨DEAN & DELUCA可以買到!
我不知道微風廣場的售價是多少...不過我在邊疆喝一瓶是NT.120...

實在是太美味了~~真是有銷魂的美味啊~哈哈....



 北台灣麥酒溫先生Blog

 好友小橘在橘子也有部落格的介紹--夏夜沁涼的北台灣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