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jasons買了一瓶nutella...



義大利FERRERO的nutella榛子果仁可可醬相當有名...榛果含量有13%...
近似金莎巧克力的味道最為人津津樂道...我也相當喜歡..
在美國也非常受歡迎....還有大容量裝...可是我卻從來都沒有買過!

但為什麼我今天買了??

因為........有發現它的瓶子不太一樣嗎???
沒錯!它是用完之後可以當玻璃水杯的玻璃容器...
和一般的橢圓柱體的塑膠瓶不一樣!!!!

 

自從上次我看了巴黎小廚房裡提到nutella有出這種玻璃瓶的包裝..
我就一直很想要找看看哪裡有賣...可是都找不到...
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竟然我家後面的遠東樓下就有啦!!!!

一瓶NT.92..有好吃抹醬又有一個超漂亮的玻璃水杯...實在划算!!
(不過據說頂好超市也有賣...還比較便宜....
白色的塑膠瓶蓋上有營養標示...159kcal/30g...
其實說高熱量也還好啦...不要抹太厚就好...
畢竟nutella的甜度頗高...就算沒有塗很厚也相當美味~

 

上了官網之後發現....nutella還三不五時推出可收藏的瓶子...
2008年的有功夫熊貓..



其他還有不一樣種類的圖案...都很值得收藏~





我還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The Nutella Glass...作者的瓶子竟然是辛普森!!

義大利官方網站上面還有桌布可以下載...
網路上還可以找到很多食譜來參考...非常實用啊!
nutella真是一瓶相當不可思議的抹醬呢~


 FERRERO nutella義大利官方網站

 FERRERO nutella美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