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改成晚上跑步之後....總是有一個女生很吸引我注意!

我總是跟在她後面跑...
她永遠都是穿著差不多的裝扮:連帽薄外套、超短熱褲、半統襪、球鞋...
我跑在她後面的時候總是在想....這麼瘦的女生為什麼還要來跑步呢?而且...她的腿好細啊~~~
我就很像一個怪老頭...每天晚上都很希望看到她來跑步...
不過她不是天天出現的....但是出現的頻率很高....

今天晚上因為和爸媽去看電影+吃晚餐...
所以我拖到九點才去跑步...
才剛進運動場...我就看到她已經在場邊休息了...
眼見機不可失....我就馬上趨前....搭訕?!

我就問她問什麼這麼瘦了還要來跑步?
她就跟我說她很喜歡吃高熱量的食物...都不忌口的...所以要跑步...
(附註:可是她真的好瘦喔~~比我高...兩隻腿又直又長又白又細...美啦!)

我就又問她 "妳一直都這麼瘦嗎?"
她跟我說 "沒有耶!我最胖的時候有60公斤喔!!"
  "真的嗎???!那方便透漏妳現在幾公斤嗎?"
"我現在大概49,50公斤吧!"

我這個好奇鬼繼續發問..."那...為什麼妳跑步腳還那麼細啊?"

美腿妹馬上說了"拉筋!!!一定要拉筋!!!!"

果然只有這兩字箴言嗎??
她跟我說她以前有去學瑜伽...學了一些拉筋的技巧之後...她每天都會在家拉個十分鐘...
我正好要去問一下瑜伽的課程費用....
經過美腿妹的證明之後....我更確信要去練點瑜伽!

"不過!!!" 美腿妹開口了!!! "跑步...胸部會變小喔..."
 ..............................這..................我一點都不希望啊..................
所以我一定要小心不要讓胸部變小啦.....

可是今天晚上有跟美腿妹說到話...知道原來她以前也胖過...而且就算跑步腳也可以很漂亮之後...
我就安心一點啦!要繼續努力!!!加油加油!!!
(而且....她其實只比我小三歲耶...也就是說...她也超過25歲了啦....)




BTW...我晚上秤體重的時候和昨天整整少了一公斤...超不可思議的!!
體脂肪也確定維持在22%...我要朝20%邁進...等到降到一字頭...就把冰箱的荔枝啤酒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