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對於原子筆...我有些崇洋媚外....

我的Blog鮮少推薦台灣的原子筆...並不是因為台灣沒有好的原子筆...
而是...我從來沒有去發掘過!
以前念小學的時候...最愛用的不是同學牌...我的愛用筆是玉兔牌...
台灣原子筆其實不錯寫...問題就是很愛漏水!!!

今天買REYNOLDS的時候...順便試寫了旁邊的SKB IB-100...
 

SKB Radas IB-100
顏色:紅、黑、藍
筆心粗細:FINE
售價:NT.10


沒想到!!!驚為天人啊~~~ 

長相雖然沒有很突出...
價格倒是很實在!NT.10/一支...有藍、黑、紅三色! 

 

這支筆的筆尖和一般的原子筆略有不同...
是屬於比較細頭的...

 

它的黑色墨水讓我相當激賞!!黑!
不過應該還是會有一點小漏水的感覺啦...但是不影響我對它墨水濃度的喜愛~

缺點的話...就是這種筆尖如果寫字太用力...很容易把紙寫破...所以千萬要注意!
而且剛壓出來寫的時候會沒水一下...其實就是正常現象啦...畢竟這種沒有筆蓋的筆..
一開始一定都不會有顏色出來...
再加上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用0.7mm以下的原子筆...所以有點不習慣..覺得太細了..
真不知道以前怎麼這麼愛用0.3/0.38mm的筆咧?

整體來說....因為它的黑色墨水太好了...所以我很滿意!
(和其他細字原子筆比起來...它的墨色實在完美!)


 SKB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