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太久沒有穿高跟鞋了....今天竟然把腳踝磨破了....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去台北了...在家附近都是穿個人字拖就跑出去...
去運動也是瑜伽褲+人字拖就這樣出門去上課...
完全就是一整個拉蹋樣...

今天去台北...不能穿太隨便... (為啥??
所以就穿了綠色薄毛衣+白色五分褲+咖啡色高跟鞋...提了Longchamp咖啡包就和我姊去東區...
把要給Angel的東西交代給遠企的櫃檯之後...我就和我姊去吃麻辣鍋了...

是說....我最注意穿著的時候...大概就只有在小鎮村時新生活運動期間...
每天都會很認真的搭配...鞋子啊、飾品啊、平衡啊、顏色啊...總之就是非常用心...
現在頂多T-shirt+牛仔褲就很了不起了...
前一陣子很熱的時候...我更是一條褲裙穿到底...完全就是懶得裝扮....
唉呀...都在家附近活動...難不成還要略施淡妝...戴飾品+踩高跟鞋嗎?
我想我的腿會斷掉的......

就算去台南玩...蜂蜜先生也是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不要穿高跟鞋...因為和台南太不搭了...
所以後來第二次去台南...我就人字拖一路到底...非常在地啊!哈哈....

而且我對穿著實在是很沒有sense...一向是最保守的配色和選擇...
實在很難在我身上看到mix & match這種風格...我一向是中規中矩的...頂多夏天穿得露一點...
我也不太敢嘗試對比色...哈哈...一整個很沒膽......
有一陣子很熱愛洋裝...就買了很多...可是買了之後發現:台灣都不太適合....因為不是太短就是太露...
我不太穿長裙...也不愛到小腿肚的裙子...及膝的比較適合我....只是因為小腿太粗...能夠避免穿裙子我也是盡量避免...
短褲更是完全不可能!!!我是絕對不會在台灣穿著短褲出門的...沒有洞的大腿是不適合穿短褲的!

不過去台北我都會比較認真打扮一下...
像是穿個高跟鞋讓小腿看起來很修長...或是蓋過屁股的上衣讓屁股看起來小一點..
再不就是戴個太陽眼鏡遮一下黑眼圈...總之遮掩肥肉的技巧只用在去台北的日子中...
在板橋就是舒服有穿就好...哈哈哈哈....城鄉差別待遇....
只是沒想到今天我的腳竟然磨破皮啦!!!!! 我有善待自己這麼久了嗎?腳的皮變得這麼幼嫩了?!

是說....又不是藝人...幹嗎把自己搞得那麼累?真是的......
不過我有一件VS的粉紅彈性毛衣長外套還沒穿過...是回台灣之前買的....
冬天到了...可以出來亮相了....希望到時候有小屁股可以穿上那件毛衣長外套...哈哈....

希望大家在路上看到不太美麗的我不要太過驚訝....請務必和我打個招呼....


To.路人甲...
我想說今天會見到妳....還特別穿得好看一點...沒想到沒遇到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