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今天從基隆回來的時候...買了我最愛的綠豆糕!1226385271.jpg

IMG_9950-1.jpg  

因為上次爸媽在金山那邊買回來的綠豆糕不是我愛的入口即化又黏牙的那種...
是另外一種口感比較Q又比較乾的....我不喜歡.......MSNEmotion_af222b.gif
結果那包糕仔就被我嫌棄.....冰在冰箱很多天...最後是我爸媽把它解決的吧?
後來在愛買看到中秋禮盒...我跟我爸說"我愛的是這種的!!MSNEmotion_58a9b4.gif "
剛好看到是基隆的連珍糕餅店出品...爸爸就說那他再去基隆的店裡買就好啦~
不過因為被媽媽阻止...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沒想到....爸爸今天買回來了!!!還一次買了四種口味...有芝麻、雪梅、花生、綠豆!
趁媽媽去南部玩...趕快買回來....才不會被媽媽念"你們這兩個邱愛買!!! MSNEmotion_6fcba6.gif "...
爸爸好聰明喔!!!哈哈...1819624419.jpg

IMG_9949-1.jpg

一種口味有四個裝...NT.25..另外一種沒有買的口味是牛奶口味..
所以爸爸買的這樣四種口味(芝麻、雪梅、花生、綠豆)剛好100元~
每個做工都很精緻~刻花模型壓的很美!

IMG_9954-1.jpg 

口感當然就是入口即化...但是不黏牙啦!
現在已經很少綠豆糕還會黏牙的了~不過這樣比較好....我沒有堅持一定要黏牙...
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啊!!MSNEmotion_9d5063.gif

IMG_9955-1.jpg 

一咬下去就散在口中....不會油不會乾...每個味道都很鮮明...不會有一種人工香料的味道...好吃好吃!
外面有一些光是從包裝看就覺得好油膩...可是連珍的不會...鬆軟可口啊!!!

balloon_01.gif 廣告詞真是形容地相當貼切:

細緻無比入口即化,那份鬆軟,像是鬆到心坎裡....

一定要趁新鮮把它們吃完....呼呼!

連珍糕餅
基隆市愛二路42號
02-24223676



balloon_94.gif 連珍糕餅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