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台灣的戰痘也推出了這麼可愛的包裝!!!!

今天去美華泰逛逛...結果看到可愛的山苦瓜洗面乳...小小一條..NT.49/50ml..

IMG_0891-1.jpg IMG_0894-1.jpg

先前同一個系列的產品是用彎彎的圖案...嗯.......不能夠吸引我下手購買!
感覺上好像玩具一樣...沒有公信力......TFR8.gif
可是換成他們的山苦瓜娃娃之後...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MSNEmotion_5830a1.gif
好吧!我承認...我偏心!我喜歡這種有點擬真卻又帶頭套的娃娃....

尺寸很適中...只有50ml....不會有一種永遠都用不完的痛苦感...哈哈...
而且它是細長包裝..全長約16cm...和一般旅行用的矮短包裝不一樣...對我來說有一種可愛時尚感..
因為很纖細...所以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夏天時隨時都可以洗一下臉...很方便!

味道則是很台灣的肥皂味...哈哈...沒有什麼山苦瓜的味道!
我真的不會形容這個味道...可是它好像我小時候常常聞到的味道...懷舊風?!
是說...............我也不知道山苦瓜是什麼味道啦.......我只知道鹹蛋苦瓜的味道!不好意思.gif

晚上為了寫這篇文章...雖然我的洗面乳一大堆...我還是打開來試洗...
泡沫還算容易搓出...也稱得上綿密...
重點是:洗完的感覺真的超清爽啦!幹得好.gif
有一種洗杯子很乾淨時會發出的聲音...哈哈...可是又不會很緊繃...
完全是可以和曼秀雷敦Acnes系列對打的產品...
真的是讓我洗一次就決定納入我的愛用品系列了....MSNEmotion_2471cb.gif
只要山苦瓜娃娃和細長包裝不變的話....我應該會愛用很久!!!!

1613116508.jpg 台灣的好東西真多啊~~~~看來我要繼續努力發掘Made in Taiwan的好用商品了....


感覺上戰痘和賣絲瓜水很有名的廣源良好像是同一家公司了?!有點搞不清楚...
不過他們推出一系列的代言娃娃都相當可愛...希望他們以後的包裝也可以增加一些設計感.....


balloon_94.gif 戰痘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