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聖誕節的前夕...我還是忍不住下手了LUPICIA的聖誕限定罐...

現場通通都有...聞來聞去....我還是被裡面有金平糖的捉迷藏CACHE-CACHE所吸引!
雖然是自己要喝的...可是我還是不要臉地請小姐幫我用聖誕包裝...哈哈...

IMG_2180-1.jpg 

順帶一提...
這個可愛的紅色紙袋還是Made in Japan耶~哈哈....

IMG_2182-1.jpg 

趕緊來看看CACHE-CACHE的真面目~
是兔子郵差的罐貼!上面還有燙金的茶名...

IMG_2184-1.jpg 

背後有內容物的說明...
這個CACHE-CACHE裡面還有金平糖是最有趣的...
金平糖是一種日本傳統糖果...它的味道很簡單...就是糖...
可是小小一粒的很像彩色星星...很漂亮...我很喜歡這種糖果...99-2307.gif

IMG_2186-1.jpg 

而且也有說明這是50g的限定罐裝喔~哈哈哈....

裡面的內容物除了一包50g的CACHE-CACHE以外...還有名稱說明...
"CACHE-CACHE" means "hide-and-seak" in French.
原來這個是法文的捉迷藏的意思啊......
就像它的味道一樣非常多變化...很有趣!

IMG_2187-1.jpg 

CACHE-CACHE在阿薩姆茶葉中混合了金平糖、金箔小球!MSNEmotion_5830a1.gif 還有紅色的果子?
整個就是非常聖誕節的配色....紅+綠+金...真的太應景了!!!

IMG_2193-1.jpg 

IMG_2189-1.jpg 

喝起來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金平糖的原因...
所以阿薩姆的澀味不見了!口感變得很溫順...
香味則是很多變...和我以前喝的完熟芒果還有麝香葡萄烏龍那種很單純專一的味道不太一樣...
還真如其名一樣有很多不一樣的味道等著去發現呢!

這是一品不錯的茶葉....
有興趣嘗試LUPICIA的聖誕茶可以試試看這一款!MSNEmotion_380045.gif
另外一款我沒有買的香檳玫瑰味道也很不錯....一樣推薦..
(我沒買的原因是因為...限定罐裝的賣完了.....MSNEmotion_83f43c.gif


balloon_94.gif Lucipia台灣官方網站-綠碧紅茶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