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之後...我發現...腳底有強力膠的人真不少!!1819624401.jpg

我的公司因為在復興北路...
所以我都要在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
很奇怪的是...明明從忠孝復興站到中山國中站也不過兩站..
可是光怪陸離的事情很多!!!

1.大家都寧可擠在沒有座位的地方
因為只有兩站的距離...所以大家都不坐在位子上...
寧可全部的人都擠在中間的空間...
然後製造車廂很擁擠的假象!

2.一堆人死守門邊
這個其實不管哪條線都有一樣的問題...
可是搭過木柵線的人都知道....這條線的車廂比較特別...是不接續的!
所以每個車廂其實都不大...
也就是說...就算你站在車廂的最深處...你還是可以很輕易地走到出口下車..
那死守門邊的意義是什麼?99-2305.gif

3.到了南京東路站借過一下會怎樣嗎?
因為忠孝復興站的下一站是南京東路站...
也是眾多金融業、辦公大樓聚集的地方...所以下車的人相當多!!
我不懂的是....要在中山國中站下車的人...硬是動也不動的卡在門口是怎樣?
稍微移動一下腳步或是先下車..讓要在這站下車的人先離開...再走回車廂...很難嗎?MSNEmotion_6fcba6.gif

4.馬上就最後一站了...站裡面點有差嗎?
過了南京東路站...就是終站的中山國中站了...
這裡的現象更詭異.....
大家都一窩蜂地擠在門邊...不願意往後站...也不願意坐著...
見鬼了!難道站在門邊就比較快打到卡嗎??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要問這些人....擠在那邊趕投胎嗎???

我覺得有的時候這個真的只是一點舉腳之勞...
為什麼不互相讓一點呢?
如果是那種車廂很長...站點很多的線...想要擠在門邊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可是木柵線的末兩站應該不用這麼拼命吧??

搞不懂大家在想什麼耶.....

真是一群缺德鬼!!!__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