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在捷運上化妝呢?99-2305.gif

我曾經在捷運上看過一位素顏的歐巴桑變成面容姣好的熟女...
心中雖然佩服她的化妝技術...不過也有嚇傻的感覺..
當時整個車廂的乘客應該都偷偷地盯著她變魔術吧?

捷運的規則並沒有說不可以在車上化妝...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種基本的禮儀...
你可以素顏著到公司的廁所再化...在擁擠的捷運上化妝真的蠻奇怪的...

今天早上我在板南線上看到一個女生匆匆忙忙的找個座位坐下...(就在我的正前方!)
再匆匆忙忙地從包包裡掏出濕紙巾把手擦乾淨... ←還蠻重視清潔衛生的...
然後再拿出遮暇膏和粉餅盒...喬好位子...就開始動作迅速地擦遮暇膏...
再然後...就結束了!!!!05.jpg
既然眼妝都在家裡畫好了...為什麼遮暇的底妝在家裡沒化好???

1819624398.jpg 我真的不懂其中的邏輯性啊......

真不知道是我太保守了?還是大家對這種行為都很能接受啊?
無解啊~~~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