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快要下班前...和喬安小姐去松青...

我喜歡在松青買西瓜...
因為就算買了1/4的大西瓜...還是可以麻煩他們幫你切...
我上次就買過一次...所以我今天又買了...
結果等了一下下...切出來的西瓜.........不太對勁...
店長拿了一小盒已經切好的說補給我...因為切太大塊Lost掉了...
為什麼切太大塊會變少呢?好奇怪...99-2305.gif 我和喬安小姐就回公司了..
可是回了公司我還是覺得不太對勁...因為扣掉補給我的那一盒...原來的西瓜真的太少了..

下班之後我又走回松青...想知道西瓜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店長很抱歉地說...因為他刀工不好...所以把西瓜的肉切掉太多....
店長說不好意思我又跑一趟...他可以補給我其他的水果....
我跟他說...我只要西瓜就好了....店長就走到西瓜區..
我原本想說...店長應該是要再補我一盒小盒的西瓜吧...
沒想到................
店長拿了1/4個西瓜給我!!!!

monkey%20(63).gif 店..店...店...店長,,,,這樣太多了!!我不是來當奧客的....」我很害怕啊....d33561e9.gif
結果店長很快速地拿了塑膠袋裝給我...說沒關係...因為他刀工不好....就塞給我了...

我....我......我變成奧客了.......1819624398.jpg

然後我就提了一大堆西瓜....回了公司....送給33一盒....
因為其他人都嫌棄西瓜....所以我就把一堆西瓜提回蜂蜜先生家了.....

松青的危機?(還是奧客)處理相當快速啊...
短時間...我不好意思去松青買西瓜了啦....
一定會被貼告示在辦公室裡...「小心買大西瓜要切的女客」....TFR8.gif

再此感謝中山國中旁的松青店長...翻跟_.gif

我知道你刀工不好...不過.......1/4個西瓜...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