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蜂蜜先生的午餐約會...是在兄弟飯店後的豬排專門店.. 

IMG_8858-1.jpg

店面不算小...生意很好...
餐點的選擇也很多....重點當然是豬排!

IMG_8857-1.jpg 

我和蜂蜜先生都是點炸豬排腰內肉(小)...NT.255
因為吃不下...所以沒有點套餐...我選了蘿蔔泥醬...蜂蜜先生則是味噌醬...
蘿蔔泥給得很多...我很滿意啊!!!

IMG_8859-1.jpg 

份量不算少...這樣的份量只是小而已...那大的真不知道有多少啊~~~

IMG_8860-1.jpg 

吃到後來....蜂蜜先生默默地又夾了兩塊給我...
ㄟ.............發生什麼事??

原來蜂蜜先生覺得豬肉有點腥味...
5a6157d0.gif啊!我吃不出來耶....
我叫蜂蜜先生吃我的看看...結果他說我的味道沒那麼重...
可是我吃他的看看....還是沒有什麼味道啊!!!

嗯....如果不是蜂蜜先生太敏感...那就是我太鈍感了...

其實我覺得勝田的豬排還不錯啦...份量又很多...
可惜蜂蜜先生不愛...所以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殘念!

如果和我一樣鈍感?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他們家的高麗菜絲+醬汁還蠻好吃的...哈哈...


勝田とんがつ日式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慶城街8號2樓
02-2719-0655



[番外篇]
蜂蜜先生也說美國的豬不好吃...
可是我在美國很常吃耶...
莫非...我真的鈍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