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規定愛玉一定要搭檸檬啊?

前幾天和AKI去全家買東西...
按照慣例要巡一下甜點區 ←難怪我愈來愈胖了.....TFR8.gif
看到了新品:百香果愛玉!!!NT.28...

IMG_9051-1.jpg 

包裝上被我寫了名字還有亂畫圖...
實品上面是沒有的!!!哈哈哈哈...

雖然是愛玉...不過熱量跟泡芙差不多...竟然有136kcal...
冬瓜三合一也不過86kcal吧?

IMG_8879-1.jpg 

打開之後...真的有增量UP的感覺!!!
而且百香果香撲鼻而來....還真的有百香果粒和百香果的子....好好喝喔.....

IMG_9052-1.jpg 

撈一塊愛玉....很大塊啊~~~優!幹得好.gif
晶瑩剔透~份量實在!

IMG_9057-1.jpg 

AKI比我早吃...評價好嚴格...她覺得愛玉和百香果的味道是分開的...
因為愛玉本身並沒有百香果味...所以一定要搭配旁邊的百香果汁才有味道..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濃淡剛剛好....
愛玉的清淡+百香果的香甜...很適中...

嗯................好吧.....我承認我對百香果產品有偏好!

總之....我喜歡這個百香果愛玉!MSNEmotion_58a9b4.gif

(我也有買冬瓜三合一喔!還沒喝...不過蜂蜜先生給予高度評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