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麻煩有在[工商服務] 靠得住女生專門墊有獎徵文 留言的人..
姓名、地址、電話留在這篇給我...
因為大家參加的很踴躍..所以我請廠商提供十名名額給大家..
應該是夠啦...因為我也沒有仔細算人頭..
如果比十個人多..那我就拿我收到的送給超過的人...
反正就是人人有獎...
畢竟....屁股只有一個...我也不可能一次用那麼多...哈哈..

只不過....主辦單位後來告訴我說..
贈品是:
健康系列體驗組(包含草本抑菌、ph5.5和淨味)

我不確定這個是什麼.....TFR8.gif
但是應該就沒有我收到的份量那麼多了...

所以如果有收到的人覺得...
「哈啊~~~~好少喔!!!不夠不夠!!!吵_.gif
那請跟我說...我再寄正常版一、兩包給妳...
(不過也只是外面市售的小尺寸啦...)
畢竟...大家這麼踴躍參加工商服務...我感謝在心頭啦...
雖然我這是無本生意就是了...不好意思.gif

希望可以在本週五(8/28)前提供給我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