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Angel通了mail...

等她從香港回來...我們要去修一個課程...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
比較像是人生啟發?這一類的嘛?哈哈...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大概就是會了解為什麼人生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人...這樣那樣的事..
然後就可以理出一個頭緒之類的...
老實說....我對這種東西不會太主動去研究...通常都是身邊有人提起我才會注意一下..
就像AKI上次行天宮...可是我要開會...所以沒跟她去...
基本上我對這種事情大概就是僅供參考的那種程度...真的要很信是也還好...就當個參考值...

不過能夠知道人生中為什麼會遇到某種人...而且還一直循環不已...
的確有挖掘的必要!

年過30...對於很多事情或是某種類的人...
就會很自然的排斥甚或是討厭..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
某種人你就是不會和他成為朋友...偏偏又會很像金魚大便一樣纏繞四周...
關於這一點...的確需要釐清啊....a03cbf1e.gif

聽Angel說了一些身邊朋友的實例...還真是讓我覺得很玄......
不過要等她從香港回來...才有辦法去一探究竟了...

很多事情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要不然為什麼就是很容易遇到同一種類的人咧?
所以啦...這之中還是有一些癥結點需要被發現的!

如果Angel回來之後...我真的有跟她去...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