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了公司附近的微學館逛逛...

看到coleto的觸控筆芯上市了...就買了....
明明最近就用不到觸控筆....可是...就...忍不住嘛....不好意思.gif
因為要搭配筆身...所以我就挑了黃色的芯光閃閃限量版...
(另外也有粉紅色和粉藍色..還有適合男生低調奢華霧黑、深藍和灰色金屬風)

IMG_0190-1.jpg 

雖然我不是甜心教主...
我也要買這個!!!哈哈....
有亮粉的筆桿看起來就很誘人~

IMG_0192-1.jpg 

原本以為和我以前買的筆桿差不多...頂多只是顏色不同...
沒想到...打開之後...哇~很用心耶!!!
筆桿前端有舒適墊的設計...很可愛!

IMG_0193-1.jpg 

限量版只有三色用...NT.45
一般版則還有兩色用和四色用...

IMG_0196-1.jpg 

我還蠻喜歡coleto開蓋式裝筆芯的方式...
比起uni STYLE FIT倒扣式...我覺得這種比較好用...

IMG_0205-1.jpg 
而且因為按鍵和墨水顏色相同...比較容易分辨...
STYLE FIT沒有辦法根據按鍵看出來...需要透過筆桿透明前端判斷...有點不便!

筆芯重點當然是觸控筆!哈哈...

IMG_0197-1.jpg 

橘紅色的觸控筆頭很容易看到...
IMG_0198-1.jpg
IMG_0201-1.jpg 
IMG_0223-1.jpg 
以後如果換了觸控式螢幕的手機...這個應該很方便!
要不是我平常沒在玩NDSL...要不然這個很實用......

IMG_0199-1.jpg 

另外兩色搭配的則是我非常喜歡的ブルーブラック和比較沒那麼亮紅的チェリーピンク...
從按鍵上就可以看到筆芯粗細...是很不錯的設計..

IMG_0208-1.jpg 

筆尖是屬於這種型的...
很精細..感覺上很容易壞掉...哈哈...

IMG_0221-1.jpg 

基本上...我覺得coleto和STYLE FIT都各有優點...
而且筆觸大不相同...所以我不會說哪一支特別好或特別不好...
畢竟我一直都是HI-TEC的愛用者啊~~~~~
就算到現在...我還是覺得HI-TEC是很迷人的一組筆....

雖然筆桿的顏色沒有STYLE FIT那麼有高級感和精緻感...
可是coleto的筆桿擁有STYLE FIT沒有的清爽透明感...也不錯....

同時也有推出自動鉛筆的選擇...
果然和uni STYLE FIT槓上啦...哈哈
 

balloon_94.gif PILOT百樂台灣官方網站


[題外話]
照片背景顏色很凌亂...
因為一部分照片是在公司拍的..後來電池沒電...回家續拍...
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