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要不是整理房間的阿姨來敲門...

我看我和33應該就完全睡過頭了吧!!

Day 3:

昨天晚上昏睡...早上四點爬起來泡澡..
原本以為會舒服一點...
沒想到清醒之後還是不舒服..
和33火速整理衝到樓下隨便吃點早餐...

就匆忙的前往上海機場....

因為太痛苦了...我在上海機場買了藥....
很恐怖的藥名......氨酚偽麻片.....
不過人在快病死的時候...也不太在意到底吃的是真麻片還是偽麻片了.....午夜凶_.gif

IMG_1864-1.jpg 

馬上吞一顆....心理因素?+藥物發作...感覺上水土不服的狀況有好一點...

好不容易就是check in完...
在機場的小賣店裡看到好多其他口味的Pocky...
竟然還有上海蟹和廣東魚翅~~~~當然還有我沒買到的烏龍茶口味...
好想要買喔!!!
可是..........好貴啊!!!!4a46b55d02000jzd.gif
一盒竟然人民幣128.....我們在超市買一盒才55塊...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非常理智地沒有買....雖然...我現在又後悔了...嗚嗚....
不過其實我在超市有買到柚子蜂蜜口味的Pretz和牛奶香蕉的Pocky...
33和麥可買了一種台灣沒有賣的glico PEJOY.....

pejoy01.jpg 
我沒買.......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病到腦袋不清楚了.....17f0f3b0.gif
以後再去上海的時候我會買.....

匆匆上了飛機 ...往香港的午餐是雞肉義大利麵..好吃...

IMG_1851-2.jpg 

33的麻婆茄子肉醬飯也很優...

IMG_1853-1.jpg 

回到香港機場...
安檢花了很多時間....結果在這邊...我放在筆袋裡的刀片被檢查出來...就...掰掰了...
沒想到竟然是回國的時候才被檢查出來...
嗯.........真是很微妙啊.........
那支刀片跟我很多年了...嗚嗚...是MIDORI的...可是我還是得忍痛跟它說再見了....

轉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亂買...
所以最後我們只在登機處買了一杯咖啡和餅乾...

IMG_1858-1.jpg 

飛回台灣的國泰班機上..
又是爆炸好吃的焗烤雞肉麵包....
實在無可挑剔... 好吃到我想要寫信去客服信箱讚美他們啦!!!

IMG_1860-2.jpg 

IMG_1862-1.jpg 

回到台灣...感覺上病都好一半了...
雖然一回來就覺得台灣的機場一整個遜掉...
可是還是回家最好了.....1819624422.jpg

搭了客運回家.....打了電話給蜂蜜先生....這個時候才敢跟蜂蜜先生說我生病了.....
真的太累了...........
以後去上海....藥包要帶齊全再出門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各式Pocky....

IMG_18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