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姐在電話裡強烈推薦這支MV...



五個身材爆炸好的韓國女生...那個腿真的很美啊~~~
而且她們的表情很媚啊...厲害...
很悅耳的歌聲..不是那種讓人受不了的甜膩...也不是故意標高音的女聲...
推薦!

重點是這支MV很俏皮啊...哈哈..

我平常很少注意韓國歌...
不過這組團體還蠻吸引人的目光...


[歌詞]
沒有韓文歌詞啊....
因為...我看不懂啦....MSNEmotion_58a9b4.gif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你知道我仍然愛你 寶貝 而且永遠不變 )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我不想要任何人,除了你)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除了你 我不想要任何人

I want nobody nodody (我不想要任何人 任何人)
I want nobody nodody
我討厭這樣 只是一味地要推開我
為什麼不聽我說
為什麼這樣一味地把我推到別人的懷抱
怎麼會這樣
說是為我好
說你有不足
不要再說這些了
你不是知道我想要的不是這些嗎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除了你 我不想要其它任何人
I want nobody nodody
I want nobody nodody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除了你 我不想要其它任何人
I want nobody nodody
I want nobody nodody
我喜歡 我幸福
只要有你就行 没別的要求
想要我遇到別人得到幸福
可(是)没你 我無法得到幸福

說是為我好
說你有不足(說你自己不好)
為什麼不懂那些無言的話
没有你 怎麼會幸福


=======================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除了你 我不想要其它任何人
I want nobody nodody
I want nobody nod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body
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 我都不要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除了你 我不想要其它任何人
I want nobody nodody
I want nobody nodody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dody but you
除了你 我不想要其它任何人
I want nobody nodody
I want nobody nodody

(Rap)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回到我們如此年少輕狂和自由自在的日子 )
想要回到一切像夢一樣的開始
為什麼總是要推開我
why do you push me away.(為什麼你要推我離開)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我不要任何人 任何人 任何人 任何人 除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