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疲倦...

今天去參加客戶的活動....幫忙了一天....
晚上參加晚會...被陷害大家上台唱了很不會唱的歌......
服務業真不好當....TFR8.gif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原來...我不適合做專業人士!哈哈哈哈...
真的...這個體悟大概是我這兩天最大的感受吧....
交朋友比當專業人士簡單太多了....
再撐一下吧....我知道自己還要學著拿捏的事情很多....

有看我的Plurk的人...應該知道我的小計畫啦...
我想要一步一步努力啊....可能不會太順利...可是我想要做一件快樂的事情...

這個週末還是要繼續痛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