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空虛...

早上去客戶那邊提案...不順利...很不開心...
發生了一些點滴都讓我很無奈...
雖然事後副總寫了一封mail給我...老闆和同事也一直鼓勵我...
可是笑笑過後...我還是有很深的無奈和無力感...

下午喬安外出回來時...帶了一杯Starbucks給我....後來我讓給老闆了...
她知道我今天開會之後很不愉快...所以帶了一杯Latte給我..真是感動...MSNEmotion_83f43c.gif

我不喜歡這種邏輯不清楚、問題好像在自己身上又好像不在自己身上的不確定感..
還有一些幾乎是針對個人的建議...都讓我很無力....
愈來愈不想要帶活動了!!!!!!

一早開會老闆沒有參加...
回公司的路上...老闆有些擔心地打了電話給我....
我在路上就跟她說:老闆!我下個星期要辭職了...
連後來寫給日本同事的mail裡也寫說「来週 辞めるつもりのDenyaです。」

昨天老闆經過我的座位時跟我說:「Denya妳日文愈來愈好了~」
沒辦法.......要跟日本同事討論的事情愈來愈多....
跟我第一封寫給他們的mail真的差很多....
連提案的內容都被日本同事稱讚說寫的很好、很努力....
才開心一下...今天就去客戶那邊被挑戰...結果果然不ok....好悵然所失啊~TFR50.gif

我要再堅強一點啊......
多念點書吧...麥肯錫麥肯錫......我到底是去上課還是去開會啊.......
我明明比較喜歡麥當勞!!!!!TFR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