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先前兩個半月瘋狂的加班...
這個星期總算好些....大致上都可以在八點以前下班...卻突然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這個星期換其他同事加班...老闆不能走..我自己走..感覺還真是怪怪的..哈哈..

工作最近還算蠻順利的...
我喜歡現在去客戶那邊開會的感覺...
客戶經理現在會跟我討論一些事情...還有關於專案的一些需要...
我知道...我達到當初對自己的期許....我很開心....
就算只是一個很小的目標...就算對其他人來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目標...
但是我很驕傲自己做到了...在不算長的時間裡!
而且我喜歡現在負責這個專案的Team....很愉快的工作氣氛...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本來七月初要去日本出差...不過又不用去了...呵呵....
所以我就可以順利上貿易課啦~要不然本來以為會缺課...差點不報名了...

今天趕在中午前...將外貿協會的貿易課報名完成...
差點過了時間忘記繳錢...154218d4.gif
中午吃飯時間打電話過去...負責的小姐超客氣...真是讓我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讓我印象非常好~
最近都遇到很多服務態度超棒的店員或是服務人員...心情真好!
上次在蜂蜜先生那邊訂肯德基...送餐來的小男生很可愛又有禮貌..
忘記帶零錢來...因為差兩塊..我說沒關係..不用找了...
沒想到他還是折回去把兩塊錢和發票帶來..還祝我中大獎...
油錢應該不止兩塊吧?

然後中午去中山北路國賓飯店旁的全家便利商店買現泡的珍珠奶茶....
昨天買的珍珠沒有完全泡開...硬了點...
今天再去...跟店員反應...聰慧的店員馬上幫我用微波的...珍珠馬上變得超QQ..好好喝喔!
老闆試喝也覺得很優...開完會要買...可惜店長的技術略遜...微波的珍珠沒有中午的店員好..
所以只有我喝到超優的現泡珍珠奶茶~哈哈...

啊!沒錯!全家便利商店的全家伯朗咖啡現在有賣珍珠奶茶~
不過好像還沒全店推廣...要再過一段時間吧?
只要珍珠的品質可以維持住....那我應該會常常買吧...哈哈.....明明到處都有珍珠奶茶可以買..

說到貿易課....要連續三個週末上全天課...
不能約會了!嗚嗚....
因為蜂蜜先生現在星期六也是要上全天課...上一些工作用的軟體課...
我接下來是連星期日都要上課....所以兩個星期不能出去玩了...
不過趁現在蜂蜜先生要上課..我也一起把課上一上...才不會一下我要上..一個他要上..
老闆問我說:「難道放假就不能什麼事都不要做...就攤在家裡就好了嘛!?」
哈哈......因為我們平常的工作量真的非常大....週末不休息還跑去上課..還跟工作沒關係...
哎呀...貿易課有上才可以賣文具嘛!!等這個上完...我再上一些跟工作有關係的啦....
要不然平常都沒空看書充實自己了...週末就去強迫自己學點東西吧...1613116508.jpg

表妹七月要去義大利...
問我要不要買包...哎呀呀....問的真好!哈哈.....
我考慮一下!!!錢拿去上貿易課了....噗
不過...七月耶!我生日了.....姊姊說要送我RIMOWA salsa air....ㄎㄎ....
這樣我就多一筆預算了.....嘿嘿.....

最近....忙到Blog也很少寫...文具也很少買....
真是........不OK!

啊~我昨天在Plurk上說...我又想要買Timbuk2的包包....哈哈....
因為新推出的客製化包款+布料好可愛啊~~~
隨便玩一下....幸運草的緹花布...真可愛!

timbuk2-1.bmp 

不過雖然說想要買...可是其實我在美國買的Limited Edition 薄荷小鳥包都沒用...
後來有借給蜂蜜先生揹...可是他說太大了...對他這種沒帶東西的人來說..不方便!就又還給我..
我平時上班雖然東西很多...可是....我已經買了PRADA的機器人包...所以也不可能用這個...
簡單來說...我只是說說而已...哈哈...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上去做一個玩玩...有送國際訂單!運費約USD 30....不便宜就是了...

那...大家有事沒事還是可以留言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