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下半年...也就是手帳新品推出的時候啦~

今天先介紹Moleskine 2011新品兩種尺寸..
「12 months - Daily Planner - Extra Small」

XS2011_503.jpg 

這次掌上型系列...推出了多彩封面!!!
顏色超級colorful....非常吸引人啊~

尺寸約:6.5x10.5cm...實在不大...
(但是我看到網友的實照..還蠻大的!)

內頁有分一天一頁和週記式的...

media.jpg 
media-2.jpg 

我如果買的話...應該會買一天一頁的...
可是就會很厚了....

外皮有六色...
萊姆綠的很吸引我!!!

CACQGNRQ.jpg 

CAN8C940.jpg 

CAGTNQSO.jpg 

CAKR7MXD.jpg 

CAOX9CEX.jpg 

CAMQFEGG.jpg 

一本大概會落在NT.500~600間吧?
不過因為太小本了...所以可能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很難保看到實品時不會失心瘋啊~~~哈哈...

另外還有一款是A4尺寸..

media-3.jpg
 國外的官網沒看到...
但是亞洲版有...真詭異...
內頁沒有什麼太稀奇的地方...純粹是尺寸大了點...
很可惜沒有出Monthly的...所以...一樣沒辦法取代我的MD Diary啊!!
Monthly只有Extra Large..和A4還是略有不同...

至於今年推出的新款式...2011年還是繼續延續..
包含桌曆式、年度計畫式(我買過一本...完全沒用..哈哈)、多彩一個月一本式...都有..
CAL3DIJP.gif 
(以上圖片皆取自Moleskine官網)

那就請大家期待今年Moleskine上架時的壯觀場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