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昨天在誠品看到的新玩意~

不過我沒有買...但還是介紹給大家知道~
博客來也有賣!

就是繼多角橡皮擦カドケシ之後的力作~
「ミリケシ釐米橡皮擦」

img10.jpg 

它的外型就像是一個不規則的齒輪...
每一個角度的大小不同...
主要的功能就是讓你不會誤擦到其他行的筆記~~好聰明啊!

有五種的幅寬可以選擇...

kokuyo01-1.bmp 
kokuyo01-2.bmp 

橡皮擦上的對應數字就算使用之後也不會不見...
很貼心!
kokuyo01-3.bmp 
(圖片皆取自KOKUYO官方網站)

基本上這個橡皮擦是個很有創意的商品...
可是基於我以前買多角橡皮擦的使用經驗...覺得KOKUYO的這個系列並不好用..
所以我沒有買!
不過有興趣體驗它的創意的人..可以買來玩玩...

日幣180..台灣售價99左右...貴了點....

[順帶一提]
我現在的愛用橡皮擦是STABILO的Exam Grade 1191黑色橡皮擦...免費送的..但很好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