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認真的!

我要幫我哥哥PO文徵女友!

我哥哥的條件如下:
1.外表不是俊帥型,但絕對不討厭;雖然圓滾滾,但是不會很油膩
2.年薪雖然沒有幾千萬,但是老婆不工作的話,也是可以的
3.對女生很好,全天下的人都知道
4.對妹妹很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5.人雖然在越南,可是會常常打電話噓寒問暖
6.說話有點機車,但是個善良的人,因為他很喜歡絨毛娃娃和小動物
7.很有小朋友緣

我哥哥想要找一個年輕(也不要太小)、貌美(他看的順眼比較重要)、不要有公主病
家庭環境單純、可以有話聊的女生

關島_1-1.jpg 

最後一個優勢:
就是....
未來的小姑是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真的徵友啟示!
不是開玩笑的...
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聯絡...


_嗲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