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的這件鳥事...的確讓我的心情受到影響
但是幾經考量之後...我決定不鎖文...但是會鎖照片
因為那些人對我的文章沒興趣...只是想要惡搞我的照片
既然這樣...那我就沒有必要鎖文了
以後照片的密碼只會讓家人和好朋友知道
如果你一直都有來看我的網站...我也知道你是誰的話
請mail給我...我會告訴你密碼的
至於長時間默默看我網誌的網友...暫時要說抱歉了...

毛怪常常問我"為什麼網誌要寫那麼詳細?"
其實說真的...會認真看我文章的人...不會想要惡搞我的照片
而且現在的文章和以前已經有很大的差距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影響

昨晚富太太跟我說"那我有沒有出名?"
怎麼跟我姊問的一樣...
朋友都說我的人生充滿戲劇性啊~~~
我也是很意外...

Anyway...這就是我的決定!

PS.三寶飯的照片也是會鎖的~~因為他是我目前最愛的男生啦!
才不要隨便給別人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