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一些憂鬱的文章了...
呵....其實不是心情都很好...而是漸漸不知道要怎麼寫了

還有一年才畢業...可是我又開始憂心前途在哪裡...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非常明確的目標...也有努力在準備
可是就是有一股強烈的不安...
新聞能不能不要再報低薪或是什麼新貧的新聞啊...
看了真的是很人心惶惶...滿肚子不爽...

一些小瑣事...也是自己才能夠找到出口和解決之道
有時說的話其實都是玩笑話...我並沒有很認真...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我其實沒有在期待什麼....只有自己聽的見...
很多話題都不能碰觸了...speechless...

還有我的手毛竟然變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