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今天去Walmart時..忍不住下手的鴨鴨被!! 超可愛~~

 

因為我看我姐的網誌已經曝光三寶飯的消息了..
所以我就忍不住要來公佈這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我快要當阿姨了~~!!!

 

沒錯~~因為我姐有寶寶了…
我很忍耐沒有說這件事情…雖然我很早就知道了
可是因為太多原因所以我也沒有跟我爸媽說
一直到三寶飯終於三個月了..我姐也順利拿到媽媽手冊啦
我終於可以說啦~~~~

 

為什麼他叫三寶飯?
因為他是我姊第三個小孩….三寶飯是我取的…
我覺得很可愛~~美味又豐富!!
我希望三寶飯可以很健康快樂又聰明..
以後我會帶他去日本玩…然後會買很多可愛的衣服和小東西給他

因為他是三寶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