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機會

close

很多人在我來美國之前
都要我好好去玩..說不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其實…我並不在乎這個..
我喜歡旅行…可是我更喜歡和姊姊旅行…
就算現在一樣會有人陪我旅行 也會有不一樣的樂趣
可是有些地方
我還是想到等到以後又可以和姊姊一起出來玩的時候
再開始一起認識這個世界

或許
到那個時候…有很多了不起的東西和風景都不見了
那有什麼關係
就當作…註定無緣了吧…

長江三峽沒了…
沒關係…課本上讀過了…
雙子星大廈沒了…
沒關係…新的說不定更好…

不要抱著”以後就沒機會了”的想法
要抱著”以後會更好玩”的想法
這樣才不會日子過的很緊張…感覺好像充滿後悔

住在日本一年…離家只有五分鐘的新宿御苑從來沒去過
就連櫻花盛開的四月..也沒有和觀光客去湊熱鬧
因為我家門口的小公園就有漂亮的櫻花
我天天都可以從陽台欣賞屬於我一個人的櫻花樹

有人喜歡刻苦的旅行 喜歡和很多外國人住YMCA
可是我不喜歡!
我喜歡住舒服有附好吃早餐的飯店
喜歡看到新奇的小雜貨和文具就可以買的過癮
喜歡看到一個100塊台幣的法國巧克力 一口氣就買四個
然後在火車上 和姊姊四眼相望說”也不怎麼樣嘛!!”
喜歡隨便挑一家高級餐廳 一點就是一份台幣2500的海鮮拼盤
喜歡拿張地圖就開始沒有目標的散步

以後賺錢了…手頭更充裕了..
旅行可以更自在…更自由..
我相信那會更有趣的

現在可以體會的是在異國”生活”
這比”旅行”更來得難得
所以我珍惜生活的機會更甚於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