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 份量很多的草莓Pancake..其實還有另外一盤!! by SHARP GX-31
 

一整天的MBA Expreience
真是令我老命休矣~~~兩眼昏花~~~
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的課…英文演講一場又一場接個不停
外加限時的作文一篇…真的讓我馬上老十歲

順利結束之後…領了肯德基的餐盒
速速衝回家…又收到小mi寄給我的包裹~~開心!!

晚上去吃了日本料理和Pancake…超飽
還去Walmart大採購!!差點買了豪華海鮮包
白天果然不能太累…要不然晚上會失控亂花錢…哈哈

明天可以好好休息
下星期繼續奮鬥

 

下意識的又click
總覺得自己很好笑
丰說…我太sensitive + 太無聊
會嗎??哈哈….一點點吧

我想…接下來可能沒有時間了
MBA的課程 還有 自己對未來的期待
或許會讓我離開某個世界一段時間

Jolin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沒什麼
感謝老天
給我比別人多的陽光和幸福

那個問題
答案不對
也沒什麼
我笑笑 不意外

已經不想要再出現太多驚嘆號和問號
我 想要用其餘的信心來補足看不見的疑惑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