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再度呈現豬腦袋的狀態
統計考試101個公式竟然也會抄錯..
難怪愈算愈不對…差一個除號就差很多了~~
雖然在最後一秒…我有改過來…改兩題計算題很痛苦
老師很好心的多給我一點點時間改.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漏掉錯的地方….

竟然會抄錯…我真是…..智障到一個極點了~~~
果然太粗心大意了…

媽媽昨天依舊叫我書不用念的太認真…有學到東西就好
可是我還是想要拿到好成績…
唉~~~全天下最幸福最沒壓力的學生就是我吧…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的會給自己壓力..

唉…完全不想期待這次的成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