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郵差先生叫醒...
睡眼惺忪的簽收了包裹..
仔細一看原來是學妹寄來的愛心包裹~

迫不急待的趕快拆開來...



裡面有我先前介紹的彩繪版小護士、奶油獅螢光筆+鉛筆
還有學妹強力推薦的無印的0.3mm自動鉛筆+筆心+橡皮擦+mini版修正液
當然免不了學妹樸實的親筆信函一封
外加Pentel新產品Slicci中性筆的DM一張...
真是了解我啊~~這個新產品的確很不錯...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奶油獅的螢光筆盒比我想像的實用...裡面的螢光筆並不是特殊設計的
所以就算用完了..還是可以買同款的螢光筆回來補充...相當不錯
不過蓋子有點難推...我還怕推太大力弄壞了...幸好還頗堅固!
另外奶油獅的筆蓋真是可愛的不得了...讚讚讚....品質不錯!

至於小護士還沒打開...所以.....就這樣...哈哈....

感謝學妹的包裹....讓寫不出作業的我感到一絲溫暖啊~

題外話:
Moleskine 2008年的Diary已經可以買了...今年一樣有黑色和限定紅色...
我....還是會買黑色的....紅色真是不太適合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