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很喜歡的一個美國文具購物網站上面...
看到了這個牌子--NAVA Design...
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



啊~~~這個義大利品牌在敦南誠品一樓的角落有賣!
可是因為太不顯眼了...而且選的產品...不吸引我...
所以每次去都沒有正眼瞧過它們...當然也就沒有想要介紹過...

不過這次會吸引我的是這個便條本!

BLOCK - Nava block notes  USD 9.00
cm 21 x 29,7




橘色封皮是原因之一...我對橘色的文具有好感!
每一頁還附有方便的日期數字可以圈選...相當有創意...
不過...過了2012年可能就要自己用手寫了...哈哈...
可是感覺上還是蠻實用的!

後來找到官方網站....下載了文具的目錄...多達106頁!!
在欣賞的同時....下面這個產品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

ESPONE2 - Espositore One Year Of White Pages 
cm 11 x 13 x 40,5 (design: Alessandro Esteri). Prendinota. Note-pad.




它是由12本小記事本所組成的套裝組...
仔細看:每一本空白記事本的封面有不同個數的孔洞...
代表的就是一年當中的十二個月份...
天啊~真是好低調的設計概念!!
不過後面的月份...洞愈來愈多...會不會眼花看不清楚啊?

當然也有賣專屬的皮套...不過...就是黑黑的...在此就不推薦了...
這一套筆記本組不小心在某個歐洲網站看到售價23.41歐元...大約NT$1100

其他的重點則是萬用手冊--封皮、內頁....
設計的相當簡潔卻又很多彩...
一般更換內頁的萬用手冊我就不介紹了...
不過下面這本年曆...真的是很漂亮...雖然現在二月了...還是忍不住要貼一下圖片..
(打開的那一本...封面是橘色的!哈哈~)



除了文具用品...NAVA Design的主力似乎是皮件製品和數位手提包...
很多產品真的很吸引人...邊看目錄會邊在家裡大叫"我想要這個!!!"
因為連鉛筆都做的很漂亮啊~~




不過...NAVA Design的文具似乎沒有受到很多人的青睞...
因為我都Google不到相關的文章或是介紹...蠻可惜的...

下次去誠品.....我要多注意一下這個牌子了....
真是太孤陋寡聞了啊~~
有沒有人在義大利啊~~跟我分享一下這個牌子吧~~~

不過誠品網站上面只有賣一些皮革製品..沒有紙製品..
所以想要看的人還是下載目錄比較好~



 NAVA官方網站整修中..不過可以下載目錄在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