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休息了...

睡到中午...接到業務主管的電話...調查的報告還是有點問題..
幸好很快地處理完了...

去台北前...又去全家買了一包喉立爽梅精軟糖和枇杷膏軟糖...好好吃啊~

下午出門把貓咪春捲包拿給喵小肥....
趁蜂蜜先生來之前...跑去33學堂買了東大筆記本的活頁紙版給蜂蜜先生...
我自己倒是沒有買什麼...

蜂蜜先生來了之後...我們去新光三越的超市晃了一下...亂買了一些零食....
還遇到小偷被警衛補抓的現場...很恐怖啊......

後來在新光三越的地下室吃了有點小貴的素食火鍋....雖然很飽可是很空虛..
所以我不顧還在感冒中....拉了蜂蜜先生去Cold Stone買金枝玉葉來吃..

004-1.jpg 

味道很普通.......嗚嗚...
芝麻味不夠濃...不過麻糬湯圓皮倒是很好吃...小姐因為不小心誤加了巧克力醬...所以我就多了巧克力口味..
可惜...整體來說...沒有驚艷感...殘念!

但是我買了可愛的手機吊飾....晚點寫文....

在Cold Stone排隊的時候....
有個可愛的女生走過來....跟我相認...哈哈哈哈...原來是Plurk上面的吳阿羊...
本人是個可愛的女生...打扮也很FASHION啊....
相較於我今天完全素顏...實在落差很大...
因為想說感冒要帶口罩...就不用化妝了...結果口罩忘記買了...urfoto961.gif
然後感冒又很憔悴....所以臉色很差....
沒想到竟然在這種時候遇到網友...真是一整個很慚愧.......TFR8.gif
好在我已經無數次的在Blog裡不斷強調...這裡的照片都是假的....所以...應該..沒有嚇到人...哈哈...
可是吳阿羊還說要跟我拍照片...害我一整個很抖....因為....我真的很恐怖啊~~~受惊.gif
就這樣...我連借我看一下照片的勇氣都沒有.....就...Let it be吧......

後來和蜂蜜先生去Starbucks...沒有買咖啡...倒是蜂蜜先生買了蝴蝶杯...
因為他覺得新的蝴蝶杯可以纏茶包吊線的設計很特別....
杯子是很美啦....可是我還是最喜歡虎年紀念杯....

晚上回蜂蜜先生的地方...結果喬安傳簡訊找我去吃麻辣火鍋....
我跟她說我吃飽了...結果她說那晚點吃...所以我們就約了八點半...
叫了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不小心把我的無印良品束口袋掉在車上...
沒想到司機先生竟然打電話給中心...請他們跟我聯絡...還幫我把束口袋送回蜂蜜先生的住處...
我真是太感動了啦!!!!1819624422.jpg
那個束口袋只值NT.35...沒想到這位車號1697的陳司機..竟然這麼感心的幫我送到家...
再次叩謝!!!!實在很窩心啊....
我還因為在車上刷卡....耽誤他很久啊.......

和喬安在小蒙牛吃到十點多....順便拿了喬安愛吃的醬油仙貝給她...
嗯....我不覺得小蒙牛很特別耶.........
一開始孜然的味道還蠻重的...可是後來就變成一般的火鍋啦....
所以下次和喬安應該會約在老四川了吧!
我們三個人吃了大約NT.1500...我覺得可以吃別家...MSNEmotion_db6545.gif

回到家才發現沒帶鑰匙...幸好爸媽還沒睡啊.....
不過我發現吃太飽了...胃不舒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