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介紹一下awfully chocolate的這個禮盒而已...
並沒有真正入手!

昨天去拿送給東東先生的蛋糕...
因為伯君指定要巧克力蛋糕...所以我就私心推薦了awfully chocolate的蘭姆酒櫻桃...
我不知道東東先生吃了覺得如何?!
不過專櫃上的這個富貴滿糖盒倒是很吸引我!!!

cny.jpg 
(圖片取自awfully chocolate官方網站)

balloon_120.gif 裡面的內容物有:
一個八吋的巧克力蛋糕(依據口味不同、價格不同)
兩盒松露巧克力
八顆橘子!
一盒日月潭頂級紅茶
限量紅包袋


還蠻豐富的!!!

balloon_120.gif 價格:
原味 NT.2330
香蕉 NT.2450
蘭姆酒櫻桃 NT.2510


重點是: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真的很好吃!!!!MSNEmotion_b5d4d4.gif

那個時候剛進來台灣的時候...我就買過了...忘記是吃哪兩種口味了......
只記得口感相當濕潤...完全沒有其他累贅的裝飾品...味道也非常濃郁.....
的確是巧克力蛋糕的極品啊~

買了東東先生的蛋糕之後....心中又想要再買一次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了....


balloon_94.gif awfully chocolat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