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動力...大概就是用在這個時候吧!

沒錯!我去買了那件小禮服~~

就在大家一面的讚美、鼓勵、勸誘、阿諛奉承....
我就在今天中午衝去買了!

Joplin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但開車到Mall也要三、四十分鐘吧....
可是因為天氣預報明天會下雪...星期四也會下雪...
雖然星期三放晴...可是很難擔保地上沒結冰...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決定今天去買

中午起床很掙扎...因為我晚上要上三個小時的課...
可是.......慾望戰勝理智...
衣服換了...車鑰匙一拿...我就上路啦!!

到了那家店...還是不小心的東張西望了一下...看看有沒有新的選擇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原來那件好!
而且我仔細看才發現...裡面還有一層紗...
然後外面的圖案是珠子..不是絨布貼的...也不是繡的...難怪價格比較貴...
不過因為我實在對這件很有好感...
所以又去試穿一次之後...我就結帳了!

下課回家之後...就狂拍了....哇哈哈....
以下就是亂拍成果....
真是愛我的哈哈鏡啊....腿都變細了....應該是正確尺寸的50%吧...哈哈哈... 


注意:照片裡的身材不是真的!!!

有這種身材...我就不用減肥了......

 

 


當然....自拍又出現了....
兩眼無神.......@..@
沒辦法....沒睡飽就去買衣服...晚上還上了霧煞煞的課...
還能夠像個人....實屬不易了...



以下是焦距沒對好的兩張大頭....
意外的....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皮膚還蠻好的...哈哈 哈哈....除了鼻頭的粉刺疤以外....
眼袋很嚴重.......就不要太計較了....

 





結論是:
那面鏡子.....無論多麼千辛萬苦....

我一定要扛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