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火速就收到小茵爸爸寄來的一大箱瓜子...

同事以為我在辦年貨...哈哈哈哈哈...

IMG_4156-1.jpg 
(泡泡對話框功能真好玩啊~)

老闆看到...說她喜歡開心果....我就送一包給老闆了!
然後開了瓜子和杏仁果來吃....

之中我最最最推薦的...就是....帶殼杏仁果啊!!!!!好喜_.gif
一包半斤NT.100....比起進口的便宜.....

IMG_4158-1.jpg 

印象中我沒吃過帶殼的杏仁果耶....
上次我哥從越南帶回有殼的腰果...就覺得很新奇了...
這次小茵家的杏仁果竟然也是有殼的...好有趣啊~~~

IMG_4163-1.jpg 

而且因為帶殼...所以不像市面上的杏仁果都很鹹...
這個完完全全就是原味的杏仁果....可是味道又不像進口的原味杏仁果...
進口的杏仁果的杏仁味還算明顯...可是小茵家的這個就是很香但是又不全然是杏仁味....
好啦...我知道很玄妙....不過就是和市面上吃到的杏仁不太一樣就是了....MSNEmotion_254353.gif

而且這個系列的包裝算蠻時尚的....
全透明包裝還蠻中我意...不過!外包裝沒有寫裡面裝什麼....
如果從小到大都沒看過帶殼杏仁果的人...恐怕以為小茵家拿地上撿的果實來賣吧...哈哈

是說.....為什麼小茵不在包裝上面畫鱷魚啊???
這樣一定會大賣的說~
消費者心聲....請老闆考慮一下.....

一邊上班一邊嗑瓜子+杏仁果....真愜意~~~
(愜意只是假象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