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叫哥哥去租27件禮服給媽媽看...
結果沒租到...哥哥改租這部新郎不是我...我也很想看!哈哈.. 

2521.jpg


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


上映日期:2008-08-15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保羅威藍
演  員:【實習醫生】派屈克丹普西、【不可能的任務3】蜜雪兒摩娜漢


上映的時候我就有點想要看...可是又覺得這種劇情太老套...去電影院看不划算...
所以也就一直放在腦子裡....然後....就忘記了...哈哈...
剛好哥哥租了...就把握機會看啦!

劇情果然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Happy Ending啦!MSNEmotion_f99e32.gif

男主角是演實習醫生的Patrick Dempsey...我還蠻喜歡他的...雖然我沒在看實習醫生...
他在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裡面也很Cute...
不過這部的花花公子形象又完全不同....演技不錯!

至於女主角...總覺得在別部看過她...可是一下子沒有什麼印象...

這部片子還蠻溫馨的...
情人節快到了....如果有人喜歡的正是多年好友...不妨一起去看這部片子當做表白的工具吧!1126899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