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line: Fame has its price. She's here to collect. 
(I like this!! 成名是要付出代價的~)

Dirt是我來美國之後...唯一想要準時收看的影集
這是去年FX推出的週二檔...主打是Friends中的主角之一Courteney Cox
雖然收視率似乎頗為慘澹....但是劇情倒是蠻吸引我的...

主要是一家八卦雜誌的主編(Courteney Cox飾演
一個精神有問題的狗仔攝影師
這家雜誌社中的其他員工...
和被挖隱私的明星們
所延伸出來的一些腥羶色故事情節~
好吧...重點就是這個腥羶色!哈哈...

就算有人覺得它裡面的主角穿的不夠時尚..
關係鋪陳不夠緊密合邏輯
我還是覺得整齣影集把"八卦"所帶來的連動式灰暗詭侷氣氛表達的不錯

可是因為去年我星期二晚上有課...
結果看沒幾集...就中斷了...後來一直念念不忘...
等到現在DVD終於推出...價格也頗為合理...
所以這部變成我難得下單買了整套DVD的外國影集!


不過...18歲以下不宜唷~


 Amazon.com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