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食言了....
上次還了片子...我又租了....

而且還租了十二年前的片子....網路上身 The net (1995)
珊卓布拉克演的....



網路上身 The net (1995)

雖然說是十二年前的片子...不過劇情很不錯!
就算以現在的眼光看...還是很有可能發生在現實世界中...
駭客侵入電腦竄改了你的所有資料...然後你不再是你...也不屬於這個世界
甚至...沒有人可以證明你是誰!

我覺得整部片子最聰明的...就是安排女主角唯一的親人媽媽患有癡呆症...
所以不認識她...當然沒有辦法幫她證明她是誰?!
偏偏主角的工作又是窩在家裡的電腦程式分析師....宅女一名...
幾乎和世界斷絕連絡..也不和她的鄰居打交道....只靠網路和外界聯繫...
和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像...簡直是十二年後的預測....

現在不也有很多社會新聞說...
有些人窩在房間上網打電動...連猝死在家三天了都沒人知道...
以現今的角度看這部片子...只能更證實...成也網路...敗也網路啊~~

我蠻推薦這部片子的...相當緊張...幾乎沒有什麼冷場...
不過壞人一直打不死...用酒瓶敲...用救生艇撞...用轎車撞....用滅火器打...
最後都可以一派輕鬆又乾淨的出現...?!
一直是到最後被打到橋下面撞到車子才死掉...

可是!!搞半天......另有幕後凶手......
而這位演員...只出現了不到五秒的鏡頭....
OMG....這真是我看到元兇戲份最少的電影啦....

蠻好看的!請大家不要嫌棄它是老片~



題外話:
那個3.5磁片還真令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