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的鳥事雖然還沒有解決...
不過幾位好友的開釋~也讓我沒那麼難過了....
不過還是被小小的碎念了兩句...
最近恍神的有點嚴重....還是不要開車好了...

剛好車子也要送去檢查一下...
因為上次沒電時...同學有順便幫我檢查了機油...竟然空空如也...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去Joplin買小禮服的時候就沒有了...
可是那個時候沒注意...
更重要的是....也不知道要檢查機油的量...
雖然後來我沒有開什麼車...可是也難保引擎沒受損....
還是去給車廠檢查一下...順便把鳥事解決掉....
幸好不是春假回家的時候才發生這件事...要不然三更半夜在高速公路上
引擎要是壞掉.....我......嗯..........大概欲哭也無淚吧~
而且通常這個時候....就會有電鋸殺人魔出現....
啊~~電影都是這樣演的!

很巧的是...Angel和小鳥茵都給我這樣的結論:(一模一樣喔!)

你要想成,花了這個錢,是幫你擋掉更不好的事,而只讓你做了”花錢”這個動作,
(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是最簡單的事)


還好啦.....真的沒事...只是突然要花這筆錢...
還不如多訂幾個Longchamp...哈哈...


阿姐喔.....我沒事....只是因為很愚蠢的技術不好....所以發生鳥事....
沒有任何恐怖事件!請不要擔心!!








到底怎樣才算了解一個人?其實沒有人有標準吧!

不過應該沒有人想要在A面前被說成一個樣...在B面前說成另一個樣
然後在自己面前又是另一個樣...
只是很多事情都是要在事後...錯綜複雜的交會之後才會發現..
這種事情我經歷了幾遍...愈來愈能接受...可是也愈來愈無解...
Anyway....相信自己相信的部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