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個....真的是古董文啦!

Long Long Long time ago......
Ifan幫我寄了蜂蜜先生的衣服還有我的GODIVA小熊...
還送了我一盒萬聖節限定Pretzel....
結果我到今天才吃....哈哈哈哈哈哈TFR3F.gif

IMG_4566-1.JPG  

我非常熱愛Pretzel啊~
不管吃多少餅乾...我覺得Pretzel真的最美味了....
(順帶一提:我最愛的是Pepperidge Farm的Goldfish Preztel版!)

這一盒GODIVA的Pretzel份量算很夠...
不過一盒的熱量只有330kcal...
以巧克力來說...真是很不錯!

IMG_4567-1.JPG 

裡面的包裝就是一大包金色的袋子...
沒有獨立包裝...所以份量就更足夠了!!!

每一個mini Pretzel上面都有淋上橘色的巧克力醬...
IMG_4569-1.JPG 

尺寸真的不大...

IMG_4570-1.JPG 

不過味道很好耶~
Pretzel略帶點鹹味搭配GODIVA牛奶巧克力溫順的甜味...
剛好中和掉平常牛奶巧克力過於甜膩的缺點...
酥脆的Pretzel帶來了不一樣的口感...好吃好吃!4a46b55d02000irw.gif

現在應該沒有賣了吧?
下次再推出的時候...我還要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