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Nina給我的留言...我突然想起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發現我真是不像一個女生耶.....

先來說說化妝和保養這件事好了....

在台灣除了上班時會化妝以外...平常絕對不可能頂個濃妝出門..
我很佩服出門都畫很漂亮的女生...因為我的化妝技術真的很爛..
也不像很多女生會花很多時間研究新彩妝...我都是用差不多的顏色和產品
頂多就是粉底液+腮紅+眼影+睫毛膏+口紅...沒了...
大不了最後再用礦泉水噴劑定妝一下...
因為我的眉毛很明顯...所以我也不畫眉毛的...而且我也不會修眉毛...
每次都是請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幫我修...

要我花一千多塊買保養品或是化妝品也是不可能的事...
百貨公司週年慶是賺不到我的這種錢...
高中的時候我也曾經迷戀專櫃品牌...像是Kanebo...當時是買一整組的保養品
也買過植村秀的潔顏油、SHISEDO的紅色夢露、SK-II青春露
可是...真的都沒有很好用啊.....最後我只買開架式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了...
現在在美國用Olay都還覺得貴咧....啊 啊 啊~~

而且忠誠度還很低...看誰有新產品、誰的包裝漂亮就買誰的...
代言人對我也有影響!!不喜歡的我就會考慮一下...哈哈....

不過!我今天決定重回指甲油的行列....
所以去買了保養指甲的乳液....希望可以把我的指甲養的更堅強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像以前一樣塗美美的指甲油了!!



香水我也只用ANNA SUI的DREAM...這是唯一說的上的專櫃商品吧...
後來也陸續買了ANNA SUI其他香水...可是都沒有很愛...
蝴蝶造型的那一瓶更是被我打入冷宮
有陣子很喜歡這個牌子...粉底什麼的都要買她們家的...可是...很貴又不是真的那麼適合



另外D&G的 Light Blue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味道....
HERMES的ROUGE香水味道很妖艷...很香...可是我很喜歡..當時買了香膏和乳液...
很明顯的...我的喜好相當不一致...哈哈...
香水算是我比較像女生的部份.....不過也是僅限這幾瓶...
而且.....還會懶的用....所以.....還是很不女生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Blog幾乎沒有彩妝和保養品的分享...
因為.....我一點都不熱衷啊~~~~

不過!我是會把面紙放在面紙套裡的人...哈哈....沒想到吧!!!

再來說說品味這件事....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耶~~
我有喜歡的圖案、風格或是畫家...可是稱不上什麼品味...
像斑馬紋、乳牛紋這一類黑白圖案我就很愛...蜥蜴、變色龍的圖案我也很喜歡
可是純粹是個人癖好

買衣服也是買差不多的款式....顏色大概不跳脫黑、白、藍、黃、咖啡...
更是鮮少花時間在搭配穿著上...乾淨整齊就好...Mix and Match實在很難出現在我身上
不過我很喜歡高領和寬袖子的衣服還有白褲子就是了....

內衣更是只買CK的基本款...花俏蕾絲的我一點都不喜歡...
因為搭配衣服真的好麻煩喔~穿薄一點的衣服都會有痕跡...
再加上所有日系的內衣都不合身...經過我不斷的錯誤嘗試之後...CK最棒啦!
感覺上好像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蕾絲很多或是很華麗的款式
啊~~~我真的沒興趣...
可是我喜歡Victoria's Secret 的Baby Doll性感睡衣~~呼呼~

雖然喜歡高跟鞋...可是也大多是實穿性的...
還是很喜歡名牌包包...不過永遠都是經典LOGO款...
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還蠻捨得花錢買這類產品...<=這算有品味嘛?
總之......我喜歡的東西都差不多就是了....

也曾經覺得上星巴克是一件時尚的行為...不過現在很懶了
而且當星巴克也變成攜家帶眷歡度周末下午的地方之後...
我真的很難感受當初星巴克帶給我的虛榮了...哈哈....
現在比較鍾情的是小小的咖啡店...有專屬的感覺...

至於個性.....更不用說了....

要看到我小女人的一面.....很難啊!!!!
我喜歡跟男朋友撒嬌....可是不是太常....
會喜歡親親抱抱手牽手...也其實很愛哭...不過我會忍耐....
也不是會掩嘴笑的那種女生...體貼細心敏感的程度也還有待加強

而且因為我阿姐也不是小女人個性... (拖我姐下水!哈哈...)
所以我家的女生一向擁有手能挑肩能扛的實力...
小時候工藝課成績永遠比家政課好...縫娃娃實在不比做木工有成就感...
我不怕蟑螂...也不怕老鼠....還很愛小壁(壁虎)
啊~~~~~難怪男生會覺得壓力很大......


我不至於到不修邊幅的程度...可是也不是一個精雕細琢的女生


落落長的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只要沒有傷害到其他人...
喜歡自己真的喜歡的東西和行為就好了....
忠於自己不是那麼難....可是總是要經過附庸風雅的過程....
繞一圈之後....一定會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