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和V小姐跑完步,重點其實是要去吃Brunch!20-310.gif  

這次選的地方是個新地標西門町的「amba意舍飯店」,
位子就在西門聽的誠品賣場樓上,
五樓開始才是飯店的設施,
這間吃吧就在五樓..

IMG_1971-1  

這間餐廳其實我有在雜誌上看到,
但是當時沒有把地址記住,沒想到這次就有機會一訪了~呵呵
「吃吧」的內部擺設非常的居家,有很多簡潔的書櫃,和一些模型飾品,
讓人一進來就可以很放鬆,像在自己家一樣!

IMG_1974-1  

IMG_1973-1  

整個餐廳的空間非常大,不過聽說如果要吃Brunch的話,要提前三天訂位!
我們是初二去的..所以沒有Brunch...就點了一般的單點餐點..

吃吧在很多小地方都蠻用心的..
像是說上的桌牌是用瓦楞紙切割的數字牌,放餐具的置物架都有Logo..

IMG_1975-1  

我們偷看了隔壁桌的餐點,
份量都相當實在,真是深得我心啊!!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燻鮭魚沙拉、南瓜湯、辣雞翅和半份牛肉帕尼尼三明治..
兩個人Share的份量剛好...

燻鮭魚凱薩沙拉料多味美...
無論是燻鮭魚、培根碎片和生菜都非常實在,也很新鮮爽口...

IMG_1978-1  

南瓜湯一碗兩個人喝剛好...
也夠燙!裡面還有南瓜塊...南瓜的味道非常濃郁,不會過奶,有把南瓜本身的鮮甜熬煮出來,
不排斥南瓜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的好味道!

IMG_1979-1  

再來是我個人很偏好的辣雞翅,
幾乎只要餐廳有這道菜的話,我都會點來吃吃看,
「吃吧」的辣雞翅味道很夠,香氣十足啊~搭配的沾醬也很濃郁,
下面還有鋪一些生高麗菜絲,可以中和一下油炸感...

IMG_1981-1  

最後是我們的主菜:牛肉帕尼尼三明治,半份!
其實我們是看到隔壁桌點了全份FULL,感覺好澎湃...
但是考量到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半份...果然氣勢就弱了點...

不過三明治本身就有附薯條和生菜...一個人來的話,其實點一份這個就很夠了..
牛肉的餡料不會太鹹,也很多汁,
麵皮本身是全麥的樣子...一個人吃兩片絕對沒問題...哈哈哈
薯條雖然是我沒有很愛的脆皮薯條,但是他們家的口感很鬆脆,所以還可以接受...

IMG_1983-1  

我只能說...全部的餐點都好好吃喔!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推薦...價位也還可以接受,不會太誇張...

最後我們兩個還點了飲料和杯子蛋糕...
我點了胡蘿蔔杯子蛋糕....很喜歡Carrot Cake啊~~~MSNEmotion_9d5063.gif  

IMG_1985-1  

IMG_1989-1  

不過....這個飲料和甜點就有點微妙了....
Latte好喝...杯子蛋糕小了點,單價也高了點...雖然很甜...但是不錯吃...
但是!如果是在一樓的「甜吧」,同樣的組合才NT.150!!!!
在樓上的餐廳吃竟然要NT.210!
雖然空間要花比較多的錢,不過一樓也有座位區,
差了60元...其實如果只是要聊天...我覺得一樓也不錯啦....

這間「吃吧」絕對是我會再來好幾次的好地方啊~~~


amba意舍飯店「吃吧」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02-2375-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