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先生寄給我的螃蟹明信片.....我一直無緣收到
那是一張以前漁人碼頭市場的水煮螃蟹路邊攤的景象
這張明信片....蜂蜜先生買過三張給我了...
第一張.....他搞丟了
第二張.....他寄了....我沒收到....
第三張.....他寄了....我一樣沒收到!!!

可是我那天離開舊金山...自己寫..然後拜託蜂蜜先生幫我丟郵筒的明信片..
今天收到了!!!!!

是怎樣!!郵差這麼喜歡螃蟹明信片嗎??
每次都要攔截我的明信片.......

雖然蜂蜜先生安慰我說...那他再去買一張寄給我...
可是....可是......要是又沒寄到怎麼辦...
好難過啊.....

而且那張明信片不是到處都有在賣...
要到Downtown或是漁人碼頭那邊才有...
可是那天我去也沒有看到....
唉...........為了一張明信片...蜂蜜先生要特地去一趟Downtown
我就很過意不去.....
可是!我還是很想收到......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