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病號的時候...收到小禮物總是特別開心!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郵差小姐送來小鳥茵的愛心...


她在包裹上面畫了圖...
幸好沒寫什麼太火辣的內容...要不然我很難跟我媽交代....哈哈...

不過小茵啊....不是我愛說.....
我們兩個會不會又再度太巧了一點!!
我很愛抹茶的咧~~~喔呵呵~~真討厭...又有一樣的喜好了...



包裹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1. midori的刺繡系列卡夾--刺蝟版
  2. minami筆袋
  3. 黑豆抹茶兩包
  4. 不知哪一家出品的日本立體年曆
  5. 還有賴馬的童書卡片
說到賴馬.....我也很喜歡他的作品!!
還曾經參加過他的簽名會...
沒想到...小鳥茵也喜歡...太巧了!!太巧了!!

midori的刺繡系列...我也的確比較喜歡刺蝟勝過於小鳥...
總之...比較不平常的我都比較喜歡啦...哈哈哈哈...
至於minami筆袋上的那個紅色人頭.......
還真像我剛睡醒的恐怖樣子...哈哈....這是暗喻嘛?

真開心回到台灣收到包裹...幸福滿點!
這些好東西就等我六月回來再用囉....

謝謝小鳥茵~



PS.啊不過妳郵遞區號寫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